二狗子-我家的狗作文300字

时间:2021-01-15 10:56: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别看这只狗一身黑,长得灰头土脸,可它聪明的很,不逊于狐狸。最牛的是它有一个好大哥,是一只藏獒,它们的关系非常好。

这一次我们家人都出去了,就留下了这狗兄弟俩。突然,我们家来了一条大狗,比二狗子大上两倍,二狗子看了见了它就扑了上去,场面异常激烈。二狗子一个神龙摆尾把它扫退了,可这只大狗一点不怕地冲上去,给二狗子当头一棒,二狗被打得头晕目眩,这时二狗子大哥一个横空出世,飞了出来。大哥一下来把就把那条狗吓跑了,二狗子连叫了两声,仿佛在说:“谢谢大哥,谢谢大哥!”狗子有这么一个仗义的大哥,我真羡慕!

二狗子不仅打架很牛,而且它还很聪明!

这次,我和它比赛跑步比赛。刚开始它让了我好几米,之后只见一个白影子闪过,它已经到达了终点,我想想不对:它浑身黑色,怎么是白影,可我又在终点看到它大哥也在那,原来是它大哥帮它跑,它自己走了近路,我不得不佩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