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传统节日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18 13:08: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正月十五。今年的元宵节刚好是星期五,所以我一放学妈妈就带我去一墨阿姨那里。今年我们有三家人一起过元宵节。

元宵节从前的活动有猜灯谜赏花灯吃汤圆,现在还多了两个,一个是放烟花,另一个是看元宵节晚会,但是今年的元宵节,我这些事都没做。

一墨阿姨,给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晚餐。晚餐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们各自用乐高拼枪,我拼的是一把改良版的冲锋枪,它的枪身是五彩缤纷的。它的红点瞄准镜,是由一组紫色的方块拼成的,就像一双冷静有神的眼睛瞄准敌人。它的枪把是由粉色和蓝色组成的,就像一个渐变的楼梯。拼完枪以后,我们就开始游戏了。我们跑上跑下,跑得满身大汗,也不觉得累,我们玩几局,就换一个规则和队友。一直玩到了12点还不肯走,还依依不舍的。

这次的元宵节,虽然没吃汤圆,但是我还是度过了一个特别、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