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校庆二十周年

时间:2019-07-15 09:07: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现在我宣布英华小学二十周年校庆现在开始。!”张校长宣布着。典礼开始了,每一个人都激涌澎湃!

典礼开始了,经过张校长介绍,我看到主席台上有很多参加会议的人,当点到他们的名字的时候,他们都会鞠躬。而我们台下的人总会热烈地拍起手,我也会激动的拍着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心里感觉到了自豪与骄傲。

开始了,每一个年级都准备了方队,分别有经典方阵、健康方阵、艺术方阵、教室方阵……第一个是彩旗飘扬,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精神,这样的装饰,这是多么盛大呀!接着是一年级的小豆包方阵,刚来到英华不久的小豆包,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接着一个一个年级都把方队走了一遍。

接下来就该文艺演出了,首先登场的是由舞蹈大班学生带给我们的舞蹈《花儿朵朵像太阳》,每个人手里戴着向日葵,开始进行了。每一个人都非常地认真。脸上都露出微笑面对家长。第二个节目是由五年级组成的啦啦队进行表演,每一个人手里都拿着啦啦队专用的工具,身上穿着啦啦队队服。每一个人都激情满怀地跳着,还不时的调换队形,就这样引起了大家的鼓掌,台上的家长们也都热烈地鼓掌,还有人拿手机录了下来。

是最吸引我眼球的地方那就是武术方阵,每一个人都身穿白色衣服,鞋也穿成白的。“啊——啊——”每一个人都喊着就上场了。台下沸腾了,我们下面的人也都“啊——”的喊着,双手挥舞着。“哇塞,好厉害呀!”每一个人做完动作,都会喊出名字有“马步加打,燕子潮水,虚步挑掌……”三、四秒时间的时间一位武术人员站在了两个武术人员的上面开始开始做起来动作,当时那场景真是震撼人心!

最后一个方阵就是特色课间操方阵。上场了,站到自己的指定位置,给着音乐就开始了。我们做体操的时候整齐划一,赢得了家长的鼓掌,当然我们的内心也是自豪的。

真是太兴奋了,心里有一种自豪感。想不到如今的樱花小学变化的这么快,变化的这么盛大。以后一定要为英华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