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敏的手-有趣的课堂作文400字

时间:2021-07-28 14:13: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猜对啦!猜对啦……”“哈哈哈……”你听到这些声音,一定想不到这是一节作文课吧!

今天,老师好像吃错药了,抱着一个大箱子,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玩‘触摸小实验’,由两名同学上台蒙起双眼,触摸神秘道具,猜出是什么。”

听完介绍,同学们七嘴八舌,跃跃欲试,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我也没落后。

老师看着我说:“就你吧!”我迫不及待地和另一个同学蒙住眼,准备开始。

首先,老师把一个神秘道具放在我的脸上蹭了蹭,我感到很凉,很光滑。老师问我们:“你们认为这是什么东西?”我手心冒汗,支支吾吾不说话。另一个人好像也拿不准,试探地说:“海绵吧?”顿时,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我感觉心里的石头沉了一下,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

接着,老师又把我的手拿出去,把神秘道具放在我的手上,让我感受。我首先摸到了一个椭圆形,接着往上摸,我摸到了一根电源,于是毫不犹豫地说:“这是鼠标!”老师说:“对了!”我兴奋地想跳支舞,心里的石头也瞬间消失不见了。

最后,老师告诉我们,手是人类的第二大脑。之后又带我们玩了起来,欢乐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