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青春最闪耀-关于努力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1-11-19 13:09: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越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努力的青春最闪耀!

太阳悄悄地跳出了地平线,向大地撒下万丈光芒。

早晨的教室格外热闹,在一楼就听到我们教室传出叽叽喳喳的声音。我不慌不忙的走了进去,声音却戛然而止,同学们一个个紧盯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惊讶,甚至还有嘲笑。

我一脸疑惑的走向座位,许是嫌我走的太慢了吧?同桌一把扯过我,把我按在凳子上,我惊魂未定的看着她,她将手轻轻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小声嘀咕:“咦,这也没发烧啊?”“啊?我为何要发烧?你没发烧吧?”她白了我一眼,默默板正身子道:“运动会你报名了?”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她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抹怪怪的笑意:“就你?竟然要参加运动会3000米长跑?还有1500米?到时候跑不下来可别哭鼻子哟!”

我这才明白,原来全班同学都在议论我的能力啊!

我侧了侧身,窗外刺眼的阳光射进我的眼眸中。我想:发光不只是太阳的权利,我也可以!

于是, 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迎着阳光,踏着微风,我和班级里的伙伴一起,开始了早操无氧跑。一圈又一圈,随着领队的速度渐渐加快,我的呼吸逐渐紧促,双腿像灌了铅一样的沉重。我的速度一步步放慢,一步、两步、三步……渐渐的,我与队伍拉开了距离。我感到了绝望。抬起头,看一看天空中闪闪发光的太阳,我决定继续跑下去。我坚信:只要坚持,我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慢慢的,我又回到了队伍之中。

运动会如约而至,站在红色跑道上,我向观众席望去,九百多双眼睛望着我。顿时,我感觉自己的使命无比神圣。

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我没有胆怯。哨声响起,我冲出了起跑线。比赛过程中,呼吸困难,我尽力调整;步履沉重,我全力以赴!一圈、两圈、三圈……“还有最后一圈,坚持!好样的!”跑道外的班主任朝我大声喊道。我加快了脚步,一个又一个超越同学。终于,我越过了终点红线。“哗——”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秋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太阳依旧热烈的照耀着大地,它们都朝我点头。

站在领奖台上,我想:所有闪闪发光的人生,背后都流下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汗水,也经历过很多不以为然的眼光。但是,没关系,努力就好!

努力的青春最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