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彭墩乡村公园-关于公园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20 09:26: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国庆期间,我们一大家子来到了彭墩乡村公园。一下车,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很长的湖,湖面上很平静,偶尔有鱼儿在水上跳动。随后,我们看见了一条起伏绵延的路,一望望不到尽头。大约走了二十多分钟才到了公园,我和我的伙伴们看到许多我们没有见过的游乐项目。

我们先来玩第一个,简单一点儿说就是攀岩。我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挑战。此关卡一共有七关,第一关,我双手紧紧抓住弹性很强的网子,脚一点点儿往上灯塔在线蹬,心里边还在想,我这么胖,会不会掉下来啊。但仔细一想,根本不可能的,一个大人上去都没事儿,所以我也不会有事儿,这下我才放了心,一口气爬到了顶端,往下一看,大约有5米高,我不由地倒吸一口气:要是摔下去即使不是粉身碎骨至少也要骨折。第二关和第三关都很简单,爬过去就行了。第四关是走独木桥,我先慢慢起身,然后站在木头上,手紧紧地抓住网子,最后一步步向前走,到达第五关,第五关、第六关和第一关一样。第七关需要人滑下去,我肚皮贴着网子,身体慢慢往下滑,就通过了此关。

还有一个彩虹滑道,虽然我坐过一次,但我还是有点儿害怕,我们先爬楼梯到山上去,累得我们直喘气,我走到栏杆旁,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彩虹滑道更恐怖,竟然要从这儿滑下去,此时我想,身为大哥的我,总不能先让小弟先出头吧?要不然我面子往哪儿放,服务员先拿出一个类似于游泳圈的东西,随后把它放到泡泡水里沾一下,目的是要变的更滑放到滑道上,哦——紧张的我直冒冷汗,脚也在抖,但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屁股坐上去,双手紧紧抓住带子,生怕自己摔下去。滑下去的一瞬间,我感觉自己没有了呼吸,滑道一共有三个坡,第一个坡让我飞了起来,还好我抓的紧,后面两个坡比较平稳,我最终平稳着地。

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个项目,其次我们还参与了荡秋千、摇木马、蹦蹦床等项目。从这两个游戏中让我懂得了两个道理:1、要勇敢地面对困难。2、有付出就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