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玩游戏作文700字

时间:2021-12-04 09:28: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今天的上午,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叫“击鼓传花”,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鼓声响起,‘花’按座位的先后顺序依次传开;鼓声停止,拿到‘花’的‘辛运儿’上台完成PPT上指定的任务。”我们首先点开音乐,准备好花,准备好奖品,邀请一名裁判员,裁判员轻轻的点开“鼓声”,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真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学们迅速地传起花来,我同桌游美传给我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花扔在地上,我慢慢地走过去,我用手不慌不忙地捡起花,就像一只树獭,再把花在手上停留了一会儿,此时,我非常的兴奋、期待,因为我想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任务?但是裁判员播放的鼓声太慢了,我只得把花传给别人,此时,我的眉毛低垂着,嘴巴紧闭着,心情非常失落。终于花传到了“辛运儿”的手里,她就是叶媛溪同学。任务是精美的笔记本一本。

当第二次鼓声响起时,花又迅速的传了出来,传到钟屹手中的时候,钟屹把花举的特别高,不想让别人拿到花,自己在哈哈大笑,这时向子嘉跑了过来,把花抢走了,向子嘉也模仿钟屹的的动作。但是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被别人抢走了。张亦仟拿到了花,就和花跳起了舞蹈,眉毛上扬着,嘴巴微笑着,手也一起转一转的,趁张亦仟不注意,张澜蓝把花又夺了回去,此时鼓声停止了,“辛运儿”上场了。这时,杨老师问:“张澜蓝你要不要把花传给钟屹。”张澜蓝坚定的回答道:“不给,因为我要得到礼物。”杨老师把任务播放了出来,张澜蓝简直上气不接下气地看着屏幕,任务原来是模仿大猩猩走路。此时,张澜蓝真的要崩溃了,钟屹叹了口气说:“幸好他没有转给我。”张澜蓝轻轻的踏着步子,用手又轻又慢地捶胸,走了几步就立刻跑了回去。你想想,一个女孩子去演大猩猩,真的是太别扭了。最后杨老师奖励了一个零食给张澜蓝。

一场激动人心的游戏就结束了,期盼下次会有更有趣的游戏。因为不同的人演着不同的事情,结局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演大猩猩走路的是男生,那会不会更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