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又生-关于变化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2-02-12 09:15: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风吹来,使大地生机勃勃;春风吹来,使动物们纷纷苏醒;春风吹来,使城镇变得繁荣昌盛。

一眼望去,我被这如画的景色所震撼!这不是我见过的排湖风景区啊!

曾经,这里绿色的草坪夹着滴滴亮晶晶的露珠,好似一颗颗银色珍珠。粉红色的花儿散发着阵阵芳香,令人陶醉。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孩子们在草坪上自由地玩耍。有的人牵着风筝在草坪上奔跑,有的人聚在一块,欢快地做着游戏,有的人悠闲地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

随着仙桃科技的发达,城市的繁荣,排湖风景区因为远离城区,渐渐没有那么美丽,渐渐没有那么繁荣,渐渐变得贫穷。动物们不再富有生机,植物变成了枯枝,空气变得雾气迷濛。整个排湖好似进入了冬眠,再也没有原先的鲜艳色彩。

但就在近期,仙桃在排湖建立了“沔阳小镇”风景区,这一举措就似春风拂过,使冬眠的排湖重新苏醒了,让排湖再次走向富饶,走向美丽,走向繁荣。

一栋栋古色古香的建筑布满街头,粉红色的方砖和白色瓦片映衬在一起,它们就似一个个舞动的舞者。红色小方砖你挨着我,我挤着你,给人醉一般的美感。白色瓦片相接在一起,犹如一张银白色的头巾。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空中,白色的云朵千奇百怪,亮白亮白的,有的似白色的绵羊,在天空中嬉戏;有的似健壮的野牛,顶撞着天空;有的似奔腾的野马,追逐东方的新月。

清澈的河流,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丽。水面上的波纹,犹如一条条银色的丝线。时不时还有一条条鲤鱼飞跃而起,跳出水面。没有人会去抓它,它是自由的,是悠闲的。

小镇里是热闹非凡的,人群犹如海面上的波浪,一浪接着一浪。小孩子、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无论男女老少,都悠闲地畅游在这美丽的小乡村里。

沔阳小镇不仅景色美,还有丰富多样的小吃。看!在火热的阳光下,喝上一碗香甜新鲜的冰凉粉,真是一种享受!深红色的凉粉洒上一粒粒葡萄干,好似画龙点睛,锦上添花,真是美妙绝伦!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那是什么?哦,是那美味的臭豆腐,一粒粒红色辣酱涂在白嫩嫩的豆腐上,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吃上一口,令人回味无穷,烦恼尽忘。

当然,那里还有热情的人们。走进小镇,那儿的村民热情招待,嘴里满是“欢迎欢迎”。凉粉、饭菜、臭豆腐统统都端上来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如浪涛般涌了过来。陌生却亲切的面孔,好似大家早就见过面似的。

排湖,我赞美你。你是那么地美丽,就像下界的仙女;你是那么地清香,就像绽放的花儿;你是那么地温暖,就像我美丽的家。

春风吹又生,排湖风景美若天仙,排湖小吃回味无穷,排湖主人热情好客。我爱排湖,更爱那热情的排湖人。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