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自然

时间:2019-11-26 13:14: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感谢大自然,让我看到美丽的风景,看到美好的希望。

自然是什么?我想,自然便是清晨从窗外射进的第一缕阳光;是雨过天晴后花的芬芳;是一汪清清的泉水,在人们心底流淌。大自然以最独特的手法,装点着我们的生活。

我感谢自然,它带我走进了春天。当春风捎来春的祝福时,小小的花儿都已经绽放了,鸟儿也开始欢快地歌唱。“草长莺飞二月天”这样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大地上缓缓展开。碧绿的小草随处可见,大树抽出了嫩绿的枝叶。万物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点缀着春天,此时不赏又待何时呢?

感谢自然赋予我们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感谢自然,它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上初中之后,我与最要好的朋友分离了,我感到十分悲伤。天空灰暗,铅块般的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似的,始终不见太阳的身影,空气中凝重的水气更令人喘不过气来。窗前的茉莉花耷拉着脑袋,那苍白瘦弱的花骨朵无力地垂着。突然,我很想出去走走。

一出门,雨便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刚开始是小雨,落在人身上如同被柳絮轻柔地抚过。后来渐渐变大了,细密的雨线交织着,扑在我的脸上,痒痒的,十分清凉。雨中,我一人独自走着。雨,它也自顾自的下着,“滴答滴答”地击打着地面、树叶、房屋,雨的声音在四周回荡。闭目聆听,那是一首何等美妙的歌啊!仿佛天籁之音!待睁眼时,雨已经洗净了天空,天地一片明净。回到家,我惊喜地发现茉莉花正举着笑脸,享受着雨水的滋润,那晶莹的雨滴在洁白的花瓣上一闪一闪的,像娇憨的娃娃正顽皮地眨着闪亮的眼睛,可爱极了。此时,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顿时,我心中一切烦恼消散在湿润的空气里。

感谢自然荡涤我心中的尘埃,教会我豁达乐观。

如今,很多人只会抱怨自己压力大,生活得不如意,却不懂得走进大自然,寻找心灵的宁静,甩掉心中的烦恼,拥抱快乐。所以这更让我感到自然的神奇和可贵。

感谢自然,不仅为我们创造美的环境,还给我们带来感悟和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