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事作文《谢谢你,谢谢你刘老师》500字

时间:2022-11-23 09:55: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刘老师到了。阳光明媚,天空中布满了白云,形态各异。小燕子在空中鸣叫,微风吹过我的发梢,感到阵阵凉意。周围的野花向我问了声好。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学校,今天有一位作文大师——刘老师来为我们上课。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他的到来刘老师右手扶把手推门而入,然后慢慢地关上门,轻轻的脚步声伴着一阵微风。他站到讲桌前,扶了扶眼镜,环视着教室四周,每一位同学。用清晰洪亮的声音对我们说:“同学们好,今天我们上作课。”

他有一副将军的模样。看起来很威严,戴着一副圆圆的眼镜。上身穿一件白衬衫,下身是一条黑裤。鞋子是黑色的,身高1米75,双手朝后。眉毛又弯又黑,眼睛水灵灵的。

我的作文水平不怎么好,语文老师认真教了我好多遍,但我就是不会,这次是个难得的机会。我在心里想。听说老师指导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了五百多篇。我在想,哇,他好厉害,跟他学习,一定可以把作文提高。我又想:“他会教我哪些技巧呢?又怎能将作文提高?他怎么教我们呢?”

作文课上完了,通过这节作文课,我学会了怎样让作文变优美,如何拟题目,如何增加作文的字数。但有些还要靠自己,自己积累,自己阅读,自己不断写作,这节课对我来说,有着深刻的意义。从此以后,我会好好写作文,多用优美句子,刘老师谢谢你,谢谢你教我怎样写作文,谢谢你教我用优美的句子,优美的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