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牛-叙事作文900字

时间:2022-06-08 10:0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叫喊声,在运动场上响起。 “请小五男子垒球运动员到检录处报到”随着广播发出指令,我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检录处走去,风拂过脸庞,吹得树梢沙沙作响。

激烈的垒球预赛开始了,望着远处的校记录旗在风中摇曳,我热血沸腾,我的比赛顺序排在第十七个。我目睹前面的选手一一投掷,可球都扔得不是很远,心想:这些水平也不过如此。正当我踌躇满志的时候,在我前面的16号选手一投竟然高出前十五人一大截。我的心顿时紧张起来,轮到我出场了,踏上投掷区,一边默数“一,二,三,四”一边冲刺把球掷出,可能是第一投动作稍微显得僵硬,成绩排在第二,落后前面的16号选手。随后进行的预赛过程中,陆续有几位也超过了我,让我觉得这预赛也不容易,最终预赛我只获得了第四,我知道自己还没有完全发挥,不过幸好还是顺利进入了决赛。

决赛的比拼开始了。比赛的人数由原来的二十一人骤减到八人,决赛顺序是我第五个投掷。快轮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腿,尽量让自己兴奋起来。脑海中回想着技术要领:加速、侧身、负角度、支撑、转髋、止动,一切要快、准、狠.......而后我又抬头望了一下校记录旗。闭上眼,一手高举垒球,一手做跑步摆臂动作,向前冲刺,还是默数数字,举球后迅速后拉,形成了负角度,把我的身体重心向后倾,随后左右脚交替向前跑四步后,左脚向前伸出形成支撑,最后从髋部发力,猛地向投掷方向转去。以髋带胸,胸带肘,肘带腕,腕带球,出手!出手后,双手迅速夹住腰间形成止动,防止惯性出线犯规。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我想我应该是有戏了!

我注视着空中如离弦箭一般的垒球,向斜上空直刺而去,带我着的期望稳稳地坠落在校记录旗的后面。“哇哦,破记录了”人群中发出惊叹声,我转过身,压抑着内心激动的心情,朝队伍后面走去。我能感觉到不少选手对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有些甚至一直在那给我鼓掌。回到队尾,我感觉自己彻底被激发了,身上有使不完的劲。

时间过得非常快,又轮到我的决赛第二投、第三投,我开始变得信心十足,成绩也是一投比一投远,校记录也随之再次被改写,当然这也是因为我也有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我们互相破着校记录。

决赛终于结束了,最终结果我和另一位同学同时破了记录,而我因几厘米只差遗憾摘银。不过我还是对自己的成绩感到很满意。班级里的同学也都上来向我祝贺,又送毛巾又递水,齐声夸我“太牛了!”颁奖时刻,校长亲自为我挂上了奖牌,并伸出了大拇指。我激动不已,我觉得自己虽然身材不高,却是能量满满,牛!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