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人物作文900字

时间:2022-06-10 09:59: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所有人都在盼我长大,只有你在陪我成长。

你的长相其实很普通,中长的头发,偏分的刘海儿,个子挺高,眉眼间透露着开朗与活力。你在茫茫人海中并不显眼,但只因我觉得你长得那样舒心,那样美好,所以,便为你镀上了一层金边。

有你的礼让,真好

那天,天空阴沉地压在树梢上。你我冷战了,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我坐在沙发上,你坐在我旁边,我如坐针毡,便偷偷去看你,你竟也偷偷斜着眼睛在瞧我,四目相对,我看到你的脸颊“刷”地一下涨得通红,眼神不自然地飘忽不定,手指勾住了衣边。我再也僵持不下去了,猛然起身,立在你面前:“我要点果茶了,蜜桃四季春要不要?”你听到了,也听懂了,两眼惊喜地望着我,脱口而出:“当然要,不要才是傻子呢!”是的,我就是这样的没有定力,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不过真的好朋友就是如此:我既主动找了台阶,你便也不会胡搅蛮缠。

有你的支持,真好

如今仍依稀记得那是一次地理手抄报比赛,擅长绘画的我被组员寄予了厚望,可我自己也知道,我并不擅长地理,看着组员兴奋期待的目光,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回到家,我开始翻课本,搜资料,找素材,忙得一个头两个大,手忙脚乱之际,你却让我带上纸笔出门。

我在书店一见到你,便有一股无名火涌上心头:“我在家忙的四脚朝天,你倒是还有闲情雅致约我到图书馆?你可真有意思!”

其实,话刚一说出口,我便后悔了,我并没理由对你发脾气。可你仿佛并不在意,拉起我的手,找到两个空位坐下,对我说:“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呀,不能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的;其次,这里还要有一个永远站在你身后的朋友啊!”说着还俏皮地朝我吐吐舌头,我“噗嗤”一声笑了,满肚子烦恼顿时烟消云散了。你又递给我一摞书,漫不经心地说道:“喏,书店一开门我就来了,这是我找的地图呀,图册呀,历史书什么的,一定对你有帮助。”又挠挠头,有理有据地说道:“你并不擅长地理,现在硬画肯定不行,所以我还带了这个……”说着,你从包里掏出一本厚厚的资料:“这是我昨晚打印出来的,给你!”看着你脸上灿烂的笑容,我顿时信心大增,握起笔,沉着构思,有条不紊地画起来。

画好后,我偏头望望身边的你,你趴在桌子上熟睡过去,嘴里竟还念念有词:“加油,你,你一定可以……我……相信你,我们都信……”我笑了。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果然不负你所望,获得了一等奖,下课后,我放下奖状,来到你身边,你抱住了我,又松开,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儿,笑着说:“我就知道,啊不,我们大家都知道,都相信,你一定能行!”我也笑了,晶莹的泪滴挂在了我的睫毛上。其实,哪需要别人的相信,你的支持才让我感到痴迷,感到自信,感到真好。

风轻云淡,幸运的是有你的陪伴,支撑着我面对世界的变幻。幸福的是,在荏苒的岁月里对我来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