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快乐-关于劳动作文700字

时间:2022-06-10 09:59: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劳动创创造快乐劳动者最光荣

——题记

夕阳西下,透过窗户看落日余晖。“好美啊~”忽然发现玻璃布满灰尘,我拿起擦玻璃神器擦玻璃……玻璃干净后,感觉舒服多了。看着自己创造的擦玻璃神器,让我感受到劳动创造的快乐。

每周一次的大扫除开始,我拿起手巾擦玻璃。擦玻璃原本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到我家就是一件困难的事,因为那些玻璃安装的都有点儿高,所以只有跳起来才能够擦到。每次擦玻璃过后,我都会出出一身大汗,因此我就想如何才能省时省力的擦玻璃。我拿起手机开始大量搜索关于这方面的问题,可看了半天,没有一个是我想要的答案。“既然没有想要的答案,那就自己创造一个答案。”我下定决心。

又一次大扫除,我拿起一根长棍和手巾,把手巾固定在木棍的一头,开始擦玻璃。刚开始好好的,可是后来,手巾就不稳定了,经常掉下来。不过,还是能擦玻璃的。这个办法比之前好一点,不过还是不省时省力。我又开始发明又一个神器。一开始,一直没有进展,也没有灵感。不过,有一天我看到表弟在玩遥控汽车玩具,灵感就这样瞬间受到启发。

现在网上买一个刮玻璃器、遥控器和遥控感应装置。到货后,先把刮玻璃器的把手挖空,放进遥控感应器,就这样完成了。用遥控器操控它,只是听到“嗡嗡”的声音,“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只有声音,而不动呢?”我非常疑惑。拿起神器左看右看……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原来,是忘记安装车轮了。车轮装后,果然动起来了。可怎么使他在玻璃上呢?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终于,我想起了一个办法,拿两个磁铁,一个粘在擦玻璃器上,另一个放在玻璃外面。装好后,开始实验……实验结果以失败告终。强性磁铁把擦玻璃器夹在中间不能动,若性磁铁磁性弱,不能很好的把神器粘在玻璃上。这个办法不行,就想另一种办法……我绞尽脑汁,“燃烧”自己的脑子,想起了一个完美的办法。找来几个吸盘,把吸盘站在车轮上,通过气压把擦玻璃器粘在玻璃上,并且还可以自由行动。

又一次大扫除,我把自己创造的神器擦玻璃,果然省时省力的擦玻璃。父母看到我的发明,都夸我。我也感受到了劳动创造快乐。

我劳动,我快乐。这就是劳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