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那束光-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觉得是绿芽,我要奔向那束光。

面对如今的学习成绩,我不由得得下了脚步。

看着一张张不超过五十分的卷子。我心头涌上了一种伤心之情。这时一个比我成绩还差的人说,这么高的分,我才16分,这次完蛋喽,想个理由逃过去吧。“我笑了笑没有多说,看着我的试卷,我的眼神却不停的向目桌那是瞟一看九十八分!我一辈子也没考的那么好过。心头一凉,身上不由得冒出了冷汗,我到底是怎么考的?4到底哪里出了错误?怎样向妈妈交待?

放学后,我看着被风吹动的小草,它们好像在说:“你怎么就考这点分?笑死我了,你要拨骂了,哈哈!”看着一张张可恶的面孔,我加快了回家的速度。小鸟也一直在我身边说:“你要完蛋了。”“你要拨骂了。”我不明白往常和睦的大自然,今天是怎么了。

到了家后,我迟迟不敢迈进客厅,这时母亲说:“进来吧,孩子。”我挂着脸蛋,走向母亲说:“妈,我这次没考好,只考了四十七分。”我紧张地盯着母亲的脸,母亲缓慢的说:“跟我来吧。”我心不在焉地跟着妈妈,直到踵到妈妈我才停了下来。“看,这是一盆植物种子正在土中生长,它们顶看到那快一直动的地方了吗?是它们在生长,”我点点头,母亲接着说:“这就是植物生长遇到的最大困难,如果不能从土中顶出来生长,那么它们将会成为坏坯,它们不会放弃这次生长机会,因为它们只有一次机会生长。发育。

植物生长期间,遇到困难,不论是容易解决还是难以解决。它们每时每刻都没有放弃,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它们的一生都是值得的。即使渺小的植物都能刻服困难,我又何尝不能呢?我为什么要放弃成功的机会呢?命有运是由自己掌握的,向着光亮的地方奔跑绝对没错。

以后我无比认真学习,希望以后无论成功或是失败都有价值。

每天学习我总比别人多付出2倍努力,不懂就问,抽出时间学习各科。只要努力,就会有成功的最大机率。经过几月的奋斗,我的成绩以是名列前茅。

人生总有许多困难和挫折,我们要对生命保持坚定的信念,奔向那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