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儿

时间:2016-04-12 12:10: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九年前,别人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别人“爸爸”。可是,当九年后别人再次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时,我会犹豫,然后说出的不再是“爸爸”。

九年前,你努力工作,虽然我们家并不富裕,但我很幸福;九年后,你因长期酗酒而生病,直到现在你还这样,还依旧戒不掉酒。

九年前,你那么强壮,一个人一次可以扛起两袋面,也可以扛起一个家;九年后,你病病殃殃,别说一个家,你连一分责任都无法扛起,无法承担。

九年前,你对我说,要攒钱给我买好多好多衣服,零食;九年后,你挥霍着我不要你的钱。有些人用钱来买健康做不到,可是像你这样因为钱而生病就太容易不过了。

九年前,你告诉我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过得好些;九年后,你丢给我一部价值上千的手机说:“别学了,反正你也考不上,下来种地干活的了。”我愣了。

九年前,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九年后,这一切都毁于一旦了,因为你而毁掉了。

九年前,我以你为我前进的动力,前进的榜样;九年后,你的颓废却令我的心结冰,最终破碎。

九年前,你是我引以为傲的爸爸,是我在朋友面前吹嘘的对象。而九年后,我却不想做你的女儿了。你的颓废,让我蓦然的转身。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儿了。因为,这不是我的爸爸,他已经没有灵魂了,那是一具躯壳。这一切让我麻木了,但是在我还清醒的前,我要告诉你:我不想再做你的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