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弟弟的作文

时间:2020-01-07 10:25: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从小家伙来到我家之后,我们家再也没有消停过,整天不是饿了就是尿了,不是要抱抱就是要亲亲。岂一个累字了得!

小家伙整天都不困,一天到晚都很忙。有一天我们都不在卧室,过了一会儿,我进去一瞧,好家伙,那被子早就踹出八丈远了。他还喜欢说“婴儿语”,谁也听不懂,就说什么“哦阿咕啊唉嗯”又是“唔啊咕啵”,一聊就能聊上半天。有了他,我就预测到了我寒假的生活,不但不能出去玩,而且还要在家看孩子!爸爸每天都要上班,所以家里只有小弟、妈妈和我。妈妈一个人忙不开,所以我又是沏奶粉,又是换尿不湿,反正不会闲着的,刚休息一会儿就听见我妈天雷般的声音,得,我又有活儿干了。

不过有时也会遇到些尴尬而又引人发笑的事。前两天,小弟一直在哭,一打开被子,小弟正要尿尿,“快快快”就在我妈拿尿盆的那一刻,小家伙尿了出来,我爸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用手接!对,你没听错,用手!这引的我和我妈“哈哈哈哈……”“别笑了!快!快把尿盆拿来!”满手是尿的爸爸焦急地喊道。

我喜欢抱着小弟,特别是在他笑的时候,超极可爱,简直跟小天使一样,有时候抱着抱着就睡觉了,我便轻轻的摇着他,可当你把他放到床上时,他一秒种就醒了,就这样哄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他睡着我便退出房间,轻轻的关上门。唉,真拿这个调皮、可爱、磨人的小弟没法子。

“哇——哇——”不妙,小弟醒了,我又要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