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吴国-想象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8-29 09:37: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穿越了,我回到了三国时期,将落在了吴国的海岸边。

我穿越过来后就发现这个时代的生活真的很无聊,除了吃喝拉撒睡睡觉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根本不可能像电视剧中那样打仗啊,杀人啊,我还是比较喜欢战争的,虽然这个时代的武器装备都很落后,但是我依旧觉得战争才是最好玩的,而且还有机会去杀敌人,我当然是愿意继续留在这个世界啦,我决定先把吴国灭掉,我再找一个时间继续穿越,然后去杀人放火。

我这次的目标就是吴国的丞相李斯,他可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可不希望自己再穿越过来的时候碰巧遇上了他,如果是这样我肯定会非常郁闷的,我可不想自己在这里被困死。

所以我决定要先去找他麻烦,等解决完他我就穿越。

于是我决定先去拜访李斯。

我刚准备走,忽然发现前方传来一阵嘈杂声,我仔细辨认声音的源头,发现声音的来处竟然就是我前方的一座山峰。我立刻加快速度向着那座山峰跑去,跑到山脚下之后我抬眼望去,只见在高耸的山峰顶端站满了人,我们全部都是穿着黑甲,头戴盔甲,手拿长枪,腰挎弯刀。

这些都是军士。

这时从山顶飘荡下来几句话:"丞相李斯已经率领兵马赶来了,请将军们做好迎接丞相的准备。"

说完那些人又开始往山顶飞掠。

"丞相的兵马来了?这些都是丞相的军队吗?"

我看到这情形,有点惊讶的问道,毕竟在这个时代我还没听过哪个皇帝会用军队,而且这军队数量也太多了吧。

"嗯。"旁边的一个将领点了点头,"丞相已经带着军队赶来了,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攻破我们吴国的城墙,夺取我们吴国的国土,丞相已经带着人马去围攻城墙了。"

"什么?这群家伙竟敢擅闯我们吴国的城池,真是不知死活,难道他们就不怕我们这里的百姓们一拥而上杀死他们吗?"

"哼!"那将领冷哼了一声,"我告诉你,他们不仅敢擅闯我们吴国的城池,甚至还派兵围攻城墙,想必是看到城墙守卫薄弱,所以才敢肆无忌惮,我劝将军还是赶紧逃命去吧,别在这里送命了,你可是一个将军,如果死了,那就是我们吴国的罪人啊。"

听了那将领的话,我心中一动。

看来我的穿越还挺及时的。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穿越到哪里,但是却清楚的记住了吴国,并且还记住了丞相李斯。

我决定继续穿越到丞相身边去,然后帮助丞相夺得城池,这样我就可以在这个时空称王称霸了。

想罢我便转身离开。

刚转身就被身后的人拦住了去路。

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将领。

那个将领拦住我的去路后开口道:"将军请留步,我家将军有请!"

我听后愣了一下,我刚才听这个人说丞相要请我,难道是我刚刚穿越过来的消息被他们知道了?

我有些怀疑,毕竟我是刚刚穿越过来,不可能被这些将士知道的。

于是我便问道:"哦?你家丞相要请我去干嘛?"

那将领笑了笑:"将军跟随着我去便知晓,我家将军已经恭候将军多时了。"

我看他这副神秘的表情,便觉得他是在骗我。

"我不跟你走,如果丞相真的想邀请我的话,他直接来找我就行,为何还要派人来通知我呢?"我开口拒绝了那将领。

"我家将军已经派人来找过将军,只不过将军没有答应罢了。

“走出这里,或者爬着出去。”我缓缓说道。

他被我赶跑了,后来的事情证明,我做的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