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打算

时间:2019-12-16 15:35: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2020年就要到来了,新年也随之到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的寒假假期也要来临了。

寒假一共就放二十几天,在这段时间里,我打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寒假当然是有寒假作业的了,除了每科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还有妈妈另外加的作业,先话半个月的时间把作业完成掉,每天除了作业还是作业,作业完成了以后我还要把下班学期的内容预习一下,多看看课外书,这样下学期才跟得上老师的进度,因为自己偏科,数学是最差的一门,所以我打算在作业全部完成了以后,把数学这一门科目好好补一补,争取有所提高。

寒假剩下的时间我也不打算闲着,我想去孤儿院当几天义工,和小朋友们接触一下,因为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可以当一名幼儿园老师,所以去孤儿院就是我最好的选择。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小孩子,虽然有时候比较无理取闹,比较调皮,还喜欢哭,但毕竟他们这么小,什么都不懂,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孤儿院里都是没有爸爸妈妈的小孩子,我想去和他们沟通一下,聊一聊他们自己的想法,随便还可以教给他们一些知识,和他们一起玩耍,多体验一下老师的职责和任务。

另外我还打算去公园做几天园丁,剪一剪花花草草,收拾一下垃圾,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以欣赏一下大自然的风光,体验一下自然的美好。寒假的最后几天,我打算和朋友们一起去聚会,在外面好好玩一玩,吃一吃,再一起去拜访一下小学的老师,看看自己的小学有什么变化。

这就是我在寒假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