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微博结缘

时间:2019-12-23 15:13: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朋友,你知道微博是什么吗﹖它是一种社交软件,可以与许多相同爱好的人交友聊天。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使用它。

打开微博,就好像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铺天盖地的新闻大事、生活点滴、明星动态就呈现在我们面前,而且保证时时更新。微博初始页面上的“微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就是最好的诠释。

你也可以通过微博,来记录你身边的事,分享给所有同样使用微博的人。我初次使用微博,是源于一次打榜。那是我偶然在一个公众号上看到的应援广告,它需要下载微博这个软件。于是,我便下载了微博开始了应援投票。在那一刻我才知道了微博是一个这么有趣和实用的社交软件,它可以让你知道许许多多的新鲜事,并且通过自己喜欢的领域交到很多与你志趣相投的网上朋友。

微博就像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新闻工具,只要有无线网络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方便地了解国家大事,最近发生的重要事件,还可以得到停水、停电的紧急通知。它真是既开阔眼界又方便生活。

如果你想宣传自己售卖的物品,也可以去试试发微博来宣传。只要多发几次,我相信没有几天就会有人联系你买商品的。

听了我对微博的介绍与情缘,你是不是也想去试试呢,如果你登录微博,或许还会遇到我呢﹗

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文章也可以在下面点赞或评论支持他。别忘了,如果应急找滴滴打车没有钱也可以用微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