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作文《我们一直都在》800字

时间:2022-11-09 13:33: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有出现就会有消失,有得到就会有失去。但有一种东西它是永远存在的,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即使以后各奔东西,不再相见,彼此也会记得在生命中短暂地出现过。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但我好像是被床束缚住似的,怎么也不想离开我那温暖的被窝。我睡眼朦胧地关上了闹钟,一头又扎进被子里。奈何这一睡就睡了20分钟。等我反应过来后,我“嗖”地一下从被子里窜了出来,飞速地穿好衣服,洗漱,来不及吃早饭,以800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学校。

好巧不巧,在路上遇到了我们班主任。我假装若无其事地从她身边走过,心里默念着让她不要认出我来,可她一下就把我叫住了,看了一眼手表,严肃地对我说:“都几点了,才到学校,早干嘛去了?等会儿,我倒是要看看你抽背怎么样。”于是,我说了一句对不起后,就灰溜溜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早读就是班主任的英语课,现在离早读课也只有五分钟了,我只好坐在座位上专心致志地看着要抽背的内容。不知是不是太紧张的缘故,我竟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心就像一只小兔子似的乱蹦。不一会儿,班主任走进了教室,低沉地说了一句:“抽背。”果不其然,她还是抽到了我。我紧张得话都说不利索,脑子里更是一片空白,再加上早上迟到的事情,她是新账老账一块儿算,给我劈头盖脸骂了一通,并且要求罚抄每个句子、词组20遍。

这使得我的心情很是低落,加上窗外瑟瑟的秋风,我感到格外地冷。但我只能孤身一人在座位上奋笔疾书。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蒙上了我的眼睛。等再次打开时,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堆糖果和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别难过了,实在难过吃颗糖就好了,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一直都在。——你最最最好的朋友们。我回头一看,她们三个人从背后一起抱住了我。顿时,一股暖意涌上了心头,也温暖了我的心。

当我做任何决定时都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总有那么几个人会永远支持我,她们永远会在我身后。虽然我们可能会分道扬镳,但我们的这份情谊会一直在,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