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作文《踏一路阳光》900字

时间:2022-11-14 09:43: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4月28日,阳光正晴,春风和煦,我们嗅着花香,踏着清晨的步伐,我们撒下一路的欢歌笑语,赏了一路的春天美景,怀着激情澎湃的心等待着“走进自然,拥抱春天”的活动开始。

随着鸟儿的“开场曲”,活动开始了。

活动的类型有很多,歌舞,相声,经典诵读等等,丰富多样。

Music一响起,渲染了整个舞台。舞蹈者的身躯舞动起来了,他们的动作千变万化,如同天上的云,变化多端。那旋风般急转,轻云般移步,她们用优美的身姿舞动出属于她们的精彩,动听的音乐和华而不丽的服饰回应在一起,显得相得益彰。这忘我般的表演是为了留下美的一幕幕,这忘我般的表演是为了赢得台下雷鸣般掌声,这忘我般的表演是为了对得起台下付出的汗水与心酸。

经典诵读的时候,整齐而又有力的诵读声在草坪上回荡,男生那雄厚的声音,犹如黄河长江的流水声,激情澎湃;女生那柔美的声音,犹如玉笛般的鸣奏声,久远动听。每一词每一句,都表达着我们内心的呼喊,一次次的震撼人心。声音一次超过一次,一次比一次更加富有感染力,我们要让天地听见我们的声音。

一声哨声响起,再期盼中的运动会开始了,选手们蓄势待发。首先是团队赛,项目有很多,在蜈蚣赛跑中,每个班的同学双手紧紧拽住前面人的衣服像铁钩样死死勾住,一旦松开,就要被out了。双龙戏珠中,考验的是团队能力,默契是制胜的关键,选手们迈的步子很小,小心翼翼的,生怕球会掉下来。齐头并进的时候,是全班男女生一起跑,手不能断,还得追求速度,这就给我们提高了要求,大家以匀速跑,追求稳,不然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该个人竞赛了,800跑,接力,这是运动会的压轴戏,参赛者们做一做准备运动,站好位置。哨声响了,参赛者们飞一样的往前奔去,阳关火辣辣的照在选手们的身上,汗水流了出来,在体能的不停消耗下,阳光的照射下,他们也不能放弃,要坚持到最后,为班级争光,为自己争光。最后两百米的时候,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开始冲刺了,他们攒足了劲,在一下全部爆发了出来,一百米,五十米,二十米,五米,一米,冠军的宝座浮出了水面,我们班的了个第三名得好成绩。

时光匆匆,如流水般无声地流过,下午悄悄的到了。我们要去参观科技馆,感受一下人类的科技文明。科技馆内有许多奇妙的仪器,令人感到神奇,我们要去观看一场4D微电影,开始了,戴上特制眼镜,画面如真实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身临其境。

五点多了,我们该回家了,我们该跟濮上园再见了,我们坐着回去的车,看着过来时的风景,告别一路的风景,走向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