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善良让人美丽》600字

时间:2022-11-19 09:2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善良是一片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善良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善良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善良是一场洒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霖,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善良让人美丽。

那是一个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到处充满生机的春天。早晨,我醒来阳光已经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脸上,我走进洗手间开始洗刷。过一会儿我来到客厅饭已经放在桌子上,我坐在桌前吃了起来,吃完我拽起书包向学校的方向出发。走进校门,来到教室,我坐位置上拿起书开始一天的学习。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特好。就这样我在学校度过了一天。放学回家时,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我当时想快速回家写作业。一路了我的步迈是很慢的,道路上有许多接孩子的家长我从人群冲了出来就继续走。可是,走着走着我不由自主地停止了脚步,眼前的景色彻底把我迷住。这里有小鸟在树欢快的飞着,有小溪不停地流着、有夕阳在天边闪耀着犹如仙境一般。可是,一件事却打断了我。善良让人美丽。

我正在欣赏着,忽然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了进去。原来是一位老爷爷走路时不小心摔倒,年龄大摔一下不容易起来,可是没有一个人去扶这位老爷爷。我站在一旁不忍心正要去扶,突然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鼻梁上扛着一幅眼镜的中年男子。他走了过去将老爷爷扶起来说:“年龄这么大的老人摔一下你们就站在这里看着,不会扶一下。”我在一边听到这话不禁感到善良让人美丽。

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也许会感动一个人的心。“好有好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善良的人是值得尊重的,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善良让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