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时间:2016-12-20 10:2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们说,希望便是信念。

一个人活在世上,如果他没有希望,没有信念,那他也许只是一个颓废的人罢了,只空有一副皮囊,而没有内在。但是,他有了希望的信念,就算再失败的人也可以站起来大声喊:“我可以,我能行。”

人生在世,也只不过是走一遭,但为了更充实,人们都心怀希望,为了自己的希望而奋斗,就算再苦再累,只要想想离自己心中的希望不远了,都可以再咬咬牙,挺一挺就坚持过去了。

普里尼曾说:“在希望与失败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属于希望。”在人生这片广阔的原野上,我们最先做的不是收获希望,而是去播种希望,它就如同席慕容笔下的那只在泥土苦等十七年蝉变,在夏日知知不停的鸣叫,于秋风拂过,则生命完结的禅。假如把人生比做杠杆,那希望则是“支点”,希望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我们生命延续的精神支撑,有了希望则有了灵魂,它如同阳光照亮了我们的生活,如同花香沁人心脾,生活充满希望,人生总是火热而多彩的。

当我们在人生旅途中艰难跋涉,疲惫而沮丧时,只要希望还在,那也会成为一个胜者。

播种了希望的种子,体会了奋斗的艰辛,付出了双倍的汗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在幸苦劳作中,身心疲惫,但想想自己的希望,想想心中的信念,便会充满能量。希望与信念便会成为我们辛劳时的前进的动力,推动着我们的前进,那么,所谓的希望,所谓的成功便会拥抱你,而在那时的你,会是有多么的激动与兴奋,这才是成功的意义吧!

没有了希望,人会变的更加无用,更加颓废,更加一无是处,活在一个浑浑噩噩的世界中。

怀有希望的人,是会去想,也会去做的人,他们只有通过自己的辛劳,自己的汗水去灌溉希望的种子,心中的希望才会发芽,才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种下希望的种子,让希望的种子在心田里萌芽,有了希望,才会有力量;有了力量才会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取得成功。

希望给人以安慰,给人以快乐,给人以轻松的生活。有了希望,你的生活才会更加充实,更加火热,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