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

时间:2020-01-05 14:06: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不知在何时天空上蒙了一层白雾。我出了门,眼前一片迷蒙,简直像走进了梦幻世界,天空与大地上的万物呈现出一种颜色,且是朦朦胧胧的一片。

走到街上时,每辆车都打开了“应急车灯”,但在这朦胧的世界中,只能看到一闪一闪的小亮点。那些在雾中穿行的阿姨们,走哪儿都带着一团团的雾,真似仙女下凡到人间了。雾好似是一层层的银灰色麻布铺在世界上,地面湿漉漉的,别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雾好似跟风约好了,一起来到这里,风“呼呼”地吹,令人瑟瑟发抖;雾覆盖了世界万物,浑浊不清。雾更浓了,它似海浪般一阵一阵地扑来,房边的楼房模糊了,十米以外的事物看不见了,好似变得格外渺小。

慢慢的,雾好似奇迹般散开了,顿时,世界又清晰了,太阳也慢慢升起来,地面上呈出一片金黄,街上的车也陆续关掉了车灯,一切又恢复了原样。过了一会儿,万物更加清晰与明亮,给我们带来富有生机且充满活力的景象。

到了傍晚,余晖洒遍了天地,雾再也没有出现,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我再也不希望还有雾的来到了,再看看地上,因为早晨雾大而自然留下白白的湿气,好似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

雾虽然美丽,但在雾中行走更要注意安全,我想说:雾,你还是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