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母爱(暖暖的母爱作文600字)

时间:2023-04-26 11:22: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日的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玻璃窗上,公鸡“噢噢噢”的叫声响起;早餐店的叫卖声响起;公车停车声响起;街道里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了,打破了原本的宁静。

我依旧还躺在床上舒服地睡着,朦朦胧胧中听到厨房里锅碗瓢盆的声音,一阵阵香味慢慢弥漫开来……

随着闹钟的响起,我渐渐醒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裹了一夜温暖的被窝,慢条斯理地穿着校服,一切又只是反反复复。走出房间,香味扑鼻而来,入眼的就是妈妈系着围裙手里拿着铲子在锅中煎荷包蛋的“滋滋”声,听见我的声音她转过头温柔的对我说:“起来啦先去刷牙!”我点点头向卫生间走去,等我出来后,原来空荡荡的餐桌上多了点东西,一杯热牛奶,一个荷包蛋和一碗还冒着烟的粥,妈妈了解我喜欢吃清淡的东西,妈妈为了我每天早上吃的营养早餐,天天天还没亮就起床了,虽然妈妈做的并不是那种大餐但里面都是妈妈对我慢慢的爱,拿起勺子向碗里舀了一勺,轻轻放入嘴中,粥的细腻与清谈划过我的喉咙,温度适中。“慢点吃,蛮烫的,我来帮你吹吹。”妈妈向我走来,顿时一股暖流涌入我心房,突然眼前模糊了,只有妈妈帮我吹粥的样子最清晰,这是最美的画面呐!泪水灌满我的眼眶,情不自禁的掉落下来,当妈妈抬头看我时,我连忙用手胡乱的擦掉,胡摸了一通,但还是没有逃过妈妈敏锐的眼睛,妈妈抽出一张纸巾轻轻地在眼角帮我擦拭着泪痕:“傻孩子哭什么阿。”泪水终于忍不住了。

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就如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着俄们的心底。

母爱就是这样对吗?母爱就是一把伞帮我遮住酷暑与寒冬;母爱就像一盏灯,帮我指明未来的道路;母爱就像一句平平淡淡的话,但却一直温暖着我心房。

心里暖暖的……暖暖的……在这寒冬我不会感到寒冷,只因有你。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