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太过于简单

时间:2016-09-05 20:38: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迷茫的世界,被黑暗布下了一张帷幕,这正是万籁俱寂的部份,不远处一个破旧的小茅屋,透出一丝暗淡的光,显得——如此寂寞。

独自走着,心里升起微微的冰冷,灯下寂寞,唯有影相随;灯下寂寞,仅有鸣虫相伴。天下之大,我却一人独行,呜呼哀哉。加快脚步,以自认为酷酷的姿势漫无目的的走着,脑子里思忖着拥有的失去,失去的挽留。

细雨霏霏,独自坐在小溪边,双臂环着膝盖,目光注视着水面与雨水的戏谑,任雨珠拭过我的发梢,再钻进脖子里,透彻的清凉如丝般沁人心脾。

与其说是潇洒,为何不言为寂寞。

自认为是寂寞的化身。常用深邃的眼神对着苍穹;常在逆境中装坚强,在迷茫中沉默,在平静的夜晚,背靠冰冷的墙,抱胸俯首去缅怀已逝去的往事。太执著于去遗忘那淡淡的忧伤,却不知它早已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几颗种子,面对寂寞,我到底还是无法让它沮丧,只在心底那条小路上,留下我无数个叹息和苦笑。自以为这是一种浪漫,却不知只是一种单纯而纯粹的孤单。

有时候,躺在草毯上,用手挡住迎面而来的灼灼的光线,眯着眼想:是什么,让那双纯真的眼蒙上浅紫的轻纱?是什么,让那张童真的脸布满无奈的哀伤?是什么,让那纤细的手指沾上飘渺的色彩?无言,又是谁,释放出自己的愁绪?又是谁,触痛不堪的灵魂?又是谁,过于依赖逝去的时光?

是我,是自己的故作坚强,是自己的一脸漠然,是自己过于廉价的无所谓,在心坎上剜了一刀,血流不止,而又任它断流。

因为故作寂寞,所以注定了我的忧郁,或者是我天生忧郁,所以故作了寂寞,就这样,寂寞太过于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