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永不会消失-初二记叙文800字

时间:2021-04-26 13:56: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在新闻上看到的。

这个班级无论是学习、纪律都非常不好,他们就是老师的“笑柄”,但是,你们可别小瞧他们,他们班的学生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即使老师也得敬他三分!

每一个老师去他们班上课都是小心翼翼甚至都得买保险,所以根本没有老师愿意教他们。

这天,他们班来了位新的老师,老师是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蓬松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看起来非常和善,这些学生仿佛又要耍什么阴险的战术了。

“这个学期我当你们班主任,咱们先互相认识一下!”那个老师说道。

老师熟练地拿起粉笔,随后转过身,要在黑板上写字,突然,只听“吱”的一声,他脚下有什么东西响了,他低头一看,是一个玩具小鸭,他笑了笑说:“这恐怕是你们搞的鬼吧,还好,在我预料之中,不过我预料的是你们会放香蕉皮,还好还好!!!”

全班顿时间都笑了。

之后,老师又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大字:唐锐光。

我叫唐锐光,你们都认识我吧!

一个学生直接说:“哇,原来是本校的金牌教师唐老师啊!欢迎欢迎。”

就这样,唐锐光老师跟他们这些无赖的学生交往了一两个月。

一天,这个班级的一位女同学被一群小混混抓了,估计是这些小混混跟她有仇吧,他们把她绑了起来,其中有一个小混混从人群中出来,到她的旁边直接二话没说抽她一巴掌,最后他还是不嫌解气,他把他自己手上带了个狼牙戒指,用尽全力往她脸上戳。

只听啪的一声,有个男生说了话:“喂,不要欺负我们班同学啊。”说完就给了那个小混混一拳。

之后他们一个班的人都来了,他们与那些小混混大战一场,最终“邪不压正”,小混混们落荒而逃。

校领导知道了这件事情,开校会批评他们,还对他们说了非常狠的话,并且让他们停课两个月,最后,唐老师慢悠悠地走上台,拿起麦克风,对着全校师生说:“你们在学校无视他们的尊严,把他们分成三六九等,你们可以无视他们的成绩,但你们绝对不能无视他们的尊严,他们明知道对方人数众多还带着武器,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帮助同学,请问在场的有几个能做到这一点的?”

一番言语,他们最终还是停课了,转眼,两个月过了,他们回到了教室里,却发现唐老师没有来,他们千方打听才知唐老师已经身患绝症,正在医院住院。

全部人都哭了。

我读完这篇新闻,我知道像唐老师这样的人不多,即使人没了,但是精神是不会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