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时间:2019-11-26 13:39: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小区里散步时,我忽然听见了一阵喧闹声,朝声音的源头看去,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愉快地玩纸飞机,我并不在意,继续往前走。突然,一个纸飞机出现在我的脚下,“哥哥,帮我剪一下可以吗?飞过来!”我捡起纸飞机,朝机头吹了一口气,飞给了他……

手持、纸飞机、飞机、蓝色、天空、树木、道路、街道、建筑、建筑、汽车、车辆、现场观光、阳台、灌木、头发、折叠、折叠

顿时,回忆不断涌入我的脑海。那时,小学四、五年级的我酷爱玩纸飞机,和我一样爱玩的人还有一个,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总是在上课时折纸飞机,下课时后又来比比谁飞更远。我们有时还会去小区风最大的地方飞,有时飞到树上取不下来,我们就会重新叠一个,继续飞。

“哈哈,你飞得就是没我远!”朋友自豪地说,“切,你也别小看了我,等我换一张纸来折,肯定比你远!”说着,我从书包里拿出一张纸重新叠了起来。“无论你用什么折,都不会超过我的,我的飞机可是最强的!”“切,你看我这个飞机可是加了配重的,我一用力飞得就很远,一定会打破你的记录!”说着,我吹了一口气后,用力朝天空中扔去,结果飞机却直直地坠落了下来。我和我的朋友在一旁都笑了起来。

“喂,干嘛呢?”突然,这句问候把我拉回了现实,“怎么了呀?整天心不在焉的。”同我说话的正是我的初中同学,“没干什么,想小学同学了。”一边说着,我一边拿了一张纸叠起了飞机。“你不用这么难过,万事万物都会随着时间消失,我们做不了什么,只能默默接受、忍耐,这才是人生,就像你叠的这个纸飞机,等你放飞它时,就已经不能返航了,它只能向前飞去,永不回头,直至落地。”朋友安慰我说。

我点了点头,朝纸飞机吹了口气,又用力将它飞出去,飞吧!飞啊!我的纸飞机。(公众号:芒果作文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