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写事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1-06-18 13:1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花一草一世界,生活中充满了惊奇的事情,这不买了个衣服,也有意外的收获。

那天傍晚,坐上电车,看着秋天的晚霞,映满天空,像一朵桃花粉扑扑的。微风拂过脸庞,还保留着些许夏天的气息,不知不觉到了城里,到了城里,我让妈妈直奔奶茶店,到了门口说:“妈妈,我要一杯杨枝甘露加冰淇淋顶。”妈妈说:“好的,没问题。”于是妈妈一会儿拿着我最爱的饮品,走出了奶茶店。一会儿妈妈又说:“我们去逛街吧,反正也没什么事情。”我说:“行呀。”妈妈骑着电车不一会儿,那么的电车停在街上说:“这个短袖还挺好看的,你下来试一试,看看怎么样?”店员把衣服找了出来说:“去吧,进去试试,试衣间在那里。”于是拿着衣服走进工衣室,穿上了之后出来,妈妈说:“还行,你喜欢不喜欢?”我摇了摇头说:“一点儿也不喜欢。”妈妈看了一遍,又挑了一眼说:“再试试这一件吧。”于是我又拿着衣服一脸不情愿的走进试衣间,换衣服的过程中,听到了妈妈的交谈店员说:“现在啊,生活富裕了,生活条件也变好了,穿衣服要看款式,哪像以前一年也没有几件衣服,有的衣服还穿别人剩下的。”“是呀,生活条件变好了,小时候特别喜欢过年,因为过年总会有新的衣服,现在也觉得过年没什么意思了。”这时我出来了,妈妈说:“这一件还可以,比上一件好看,你要不要?。”我点了点头说:“可以。”结账的时候还在回忆那段对话,心里不自觉的想着那一句话,都是托共产党的福啊!并且坚定的认为是共产党创建了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带领,我们就不会有现在幸福的生活,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用一个个伟人的身躯打拼出来的,我们要时刻去打,虽然生活好了,但不能忘了党,要时时刻刻把党记在心里。想着想着快到了家,觉得这件衣服买的还挺有意义的,也就是这件衣服,让我有了意外的收获。

生活中充满奇妙,那么我们不妨放慢脚步去感受这生活中的奇妙,这会让我们有意外的收获,同时也祝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快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