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节约城-关于做梦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1-09-15 13:08: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猪猪侠,快传球。”同班的黄丽萍大声对我喊着,我一个不留神,球飞走了,“晕,”大家都叹气,冲我挤眉弄眼。

是的,我现在是猪猪侠了,穿着漂亮的铠甲,我和同伴们一起参加一场盛大的足球比赛,我们玩得很嗨,球飞过来飞过去,我一不留神没接住,它飞走了。于是我们只好去追球,翻过一座城市,跨过一条桥梁,眼前陡然开阔,我们来到了一个好美丽的地方。

这里叫做“节约城”。听名字就很有意思,它的建筑物一栋接着一栋,造型别致,现代感很强,非常漂亮。这里是由一个叫波比的市长统治的,整个城市里面通行的货币叫做波比币,这种币和我们的人民币差不多,是一种钱币,可以购买城里的各种物品包括食物。现在我们来到这里,和我们一同来到这个城市的还有几个旅客。一个是双头蛇,一个是几个小动物,还有其他的怪叔叔。我们被城市里面的管理者集合起来,他给我们洗脑,告诉我们这里叫做节约城,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很节约,节约水,节约食物,节约钱,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东西。这里的市长叫波比,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市长,他发行了波比钱币,用这种钱币,城市里的居民可以自由自在地购买需要的物品,但是,这种波比币是每个月发放一次,如果不节约,很快用光了钱币,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要饿肚子了。

让我知道了这些后,我们一行几个人被发放了一笔波比币,在监控眼的监控下,我和小伙伴忍不住买了很多汉堡和饮料,结果差点花光了所有的波比币,被管理者气愤地关掉了监控眼,成了流浪汉。在痛苦饥饿并行的流浪中,我们去图书馆吃过书,在道路上无所事事地穿梭,最后阴差阳错的,闯进了市长办公室,见到了市长本人。

波比市长原来是一个前卫的猪猪侠,他看起来又年轻又英俊,此时的他正在推行墨水节约方案,我们的到来让他非常开心。波比市长热情地款待了我们,给我们每人发放了五千个波比币。

正高兴地合不拢嘴,突然间脑袋一凉,眼睛一亮,我醒了过来。居然是一场梦,梦醒后的我,既不是猪猪侠,也不在节约城,更没有什么波比币在手上。我叹了一口气,居然是假的,但是这个梦实在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