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束阳光-关于阳光的作文650字

时间:2021-10-12 13:55: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束阳光,带着光明与生机飞遍天涯海角,我所到的地方,黑暗就没有了方向;我所到的地方,呼吸就变得顺畅;我所到的地方,各种各样的生命都在昂首翘望……

我从清晨中苏醒,享受着早晨空气的清新,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这时候,我浑身散发着金色的光芒,我感叹道:“多美好的早晨啊!”我跃入一户人家后院,后院立刻变得亮堂堂,有光走过的地方,连脚印都会生长。

我跳跃着走进来,拂拂这个,摸摸那个,于是院子里的盆栽就有了鲜活的模样。雅致的小架子放着各种漂亮的花盆摆件,我轻轻吻一吻它们,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儿也开始骄傲地炫耀着自己如同宝石般澄亮的“裙子”;在我的抚摸下,那些花骨朵也在攒着劲地想快点生长,它们如同小精灵般活泼地随风舞动,“沙沙”地愉快嬉笑着……架子的栏上还爬着许多细嫩的小爬山虎,像极了花朵们的翠绿衬衫,在我经过的时候,它们好像浑身都在发光。我快乐地望着这群大自然的孩子,向它们眨眨眼睛,于是,它们就向我摇曳,向我挥手。我喜欢这样照料它们,即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初心从来没有变过模样……

午后,我跃出花园,飞荡在一片小湖的中央,把这块没有瑕疵的“绿翡翠”变得透彻,变得闪耀,变得引人注目。我可以清晰地看到湖底的银色小鱼成群结队欢快游动着,那是多么自由啊!当我想将手伸入水中时,它们又匆匆游走,到其他地方觅食玩耍去了。

我走上了岸,见有的人在观赏美景,有的在湖边散步,也有的坐在石凳上正闭目养神,由于我的到来,大自然给每个人的身上都画上了不一样的衣裳,它们的笑容是那么阳光!

傍晚时分,我离去,打着哈欠和一切有生命无生命的你们告个别,因为我是阳光,要给世界的白,也还给夜的黑。世界本无常,我是夜的反方向,是生命昂扬姿态的舞场,我是一束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