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乐园是我家的花园,刚搬到这里时,因为要装修房子,所以一直都没有打理这个花园,是一个荒芜的园子,地面坑坑洼洼,碰上下雨天,泥泞不堪,行走更是难上加难。

后来,爸爸买了一些草坪,铺在上面,于是,这个荒芜的小园子,开始变得生机勃勃,而且还是可以在上面蹦来蹦去的,我平时在上面晒太阳,滚来滚去,模仿军人,趴上趴下,时不时的约朋友来踢足球。奶奶看见光铺草坪有点可惜,于是开辟了四分之一另作为菜地。她种的菜可真水灵,有碧绿的青菜、甜甜的豌豆、绿油油的菠菜等,每个季节不同的菜品。园子里更是有鲜花四溢,花牡丹、贴梗海棠、樱花等。虽然玩的地方少了,但可以尝到自己种的菜,闻到自己种的花香味,心里好不惬意!

有一次,妈妈带回来一只小狗,由于是十月份来的,所以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十月”,爷爷看小十月住所,所以亲手在花园里搭了个小木屋。有一天,我突然奇想,就是在外面睡一宿,搬出来了所有的装备后,我钻进睡袋里,第二天,我睡意未消,感觉凉飕飕的,睁眼一看,我的帐篷呢?原来被十月拖走了,我顿时火冒三丈,对十月追赶到,大人们看到我们俩一个跑一个追的滑稽样子,纷纷哈哈大笑起来。

原来我的乐园不止是我的乐园,也属于菜儿、花儿和狗狗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