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快乐的游玩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02 13:49: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丽水的游乐园,好玩的让人流连忘返!

星期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坐车来到这,买了票后,我们,开始一天的玩乐,我兴奋,拉着全家去买了过山车的票。我看着过山车从眼前飞驰而过,它带起一阵风又带着车上大大小小的人冲上天空,只留下破碎的尖叫声。这让我更加迫不及待了。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刺激的活动。在漫长的等待过后,终于到我了。“五、四、三、二、一”只听见“嗖”的一声,过山车便冲了出去,妈妈抱紧爸爸,姐姐抱紧我,一家人害怕的,不敢松手。到了上升的时候,我们就抱得更紧了,我们很快就上到了最高的地方,过山车像飞机一样往下冲着大家的叫声山崩地裂。到站了,过山车上的所有人都没吐,只有我一个人都吐得天昏地暗。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又拉着家人去玩了碰碰车。我们买了票,坐上碰碰车,游戏开始了。我一踩油门撞向爸爸,把他撞得都分不清左和右,随后,我又把车头朝向妈妈,又冲了过去,不过我妈妈机灵的躲开了,我不服气,再向她撞过去,这回我终于撞到了她。现在是剩下我姐的,她带着我满场跑,最后我趁她不注意,又一脚油门,赢得了这个游戏。

我们玩了很久,肚子都饿了,于是我们向前面的餐厅跑去餐厅里香味飘飘,我们走了进去,菜单上写满了菜的名字和价格,我们点了很多菜。有红烧肉,清蒸虾仁,爆炒鱿鱼,这些是我最爱吃的。我们吃了一口,那味道可真是太美味了。鱿鱼鲜滑可口,配上炸过的大葱,鲜香四溢,吃上一口就好像在海底里面畅游,我们望着外面的游人,吃的不亦乐乎。最后肚子圆得像个气球,鼓鼓胀胀。这时妈妈惊慌地“完了,这回我肯定要胖上好几斤!”吃完饭我们又坐了摩天轮,我们随着摩天轮缓缓的上升,月亮呀,似乎就在我们的眼前,月光是那么的柔和,底下是一闪一闪的灯光,它们照亮了整个游乐场。

这次的游玩让我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可真是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