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尝试

时间:2019-12-30 14:04: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摩天轮悬挂在高空中。一缕阳光洒在摩天轮上,摩天轮变得金灿灿的。

周末,我独自去游乐园,游乐园里充满了欢笑声,大家饱满的热情。

我一人来到了游乐园,游乐园里的设施全是崭新的。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那高耸在上空的摩天轮。我买好票后就上了摩天轮。刚一坐上去,心里就打起了退堂鼓,往下看,至少离地有十来米。

只能硬着头皮坐,脚悬在半空中……

摩天轮开始慢悠悠的转动了,从最上方往右旋转,我从最低点被旋转到了至高点,心真是怦怦直跳。眼睛只能看着一个点,稍微转动一下身体,背上冒出一身冷汗。我双手紧紧地抓信扶手,冷汗浸透了手心,向下看,涌上心头的是一阵阵惊慌与恐惧,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几声尖叫。

抬头向上看,天上的白云是一朵朵柔软的棉花。蓝悠悠的天空在下面,真是一幅美妙绝伦的画面。

坐到后面,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一点点,我喘了一口气,之前一直是在憋气的。头往上看,街上正在行走的人们的身影是那样渺小,我坐在上面,被摩天轮一圈又一圈地带着转动。大风亲吻着我的肌肤,隐约的光芒射到了我的身上。

紧张在渐行渐远……

第一圈摩天轮结束后,第二圈开始了。摩天轮再一次慢悠悠的转了起来。这次,我一点也不紧张了,坐在上面转动,温柔的风洒在了我的脸上真是一种享受,不时地可以闻到一股沁人心脾花的芳香。

那一次,我坐上了摩天轮,那一次尝试因为我的勇敢,战胜了恐惧的心理,所以我成功了。

夕阳西下,余晖的光洒在了摩天轮上,摩天轮在余晖的映衬下显得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