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星星-童话故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2-01-04 13:01: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森林日历2022年9月30日上午森林里非常安静森林总统啄木鸟晒着金灿灿的太阳每天都去森林超市买水果来吃她有些无聊心想:“有那么多星星好想去看一看啊!”她直起身来做了个决定选一些子民去太空看一看。她在森林超市里召开了一个盛大的会议她清了清嗓子大声说:“各位子民们我们选一些子民去太空!”话一抛出整个森林顿时无比热闹啄木鸟总统接着宣布:“明天选拔记住是第一次选拔。”

小动物们怀着复杂的心情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第二天报名的小动物那叫一个多呀大家都想去试试。第一个来的是老虎老虎说:“我身强力壮我最合适。”说完举起了他强壮的手臂炫耀第二个来的是狐狸狐狸迈着优雅的步子递上了他的报名表:“我最聪明选我上太空准没错。”后面来了一堆小动物挤挤攘攘大家都在喊:“选我选我选我。”

最后来的是一只小猪他叫小胖又小又胖他是家里最小的猪平时都宅在家里最爱的就是科学了。大家一看他来了纷纷笑话他。公鸡大哥说:“小胖你太小了不行不行。”野猪大姐摸摸小胖的头说:“小胖太空太危险了你不行。”山羊爷爷捋捋胡子说:“小胖你太胖了不行不行”。小胖怯怯但又坚定地说:“我想试试。”

一切准备就绪海选开始了题目是一小时学会开飞船小胖大喜这些科学知识他早就在脑海里练习过千万遍了所以小胖第一个学会。第二题是一个月之内造出太空车小胖曾经做过很多实验能量源很多太阳能、风能、光能他都会收集所以他又得了第一名野猪大姐、公鸡大哥、还有他的对手们一拥而上把他抱住欢呼着祝贺他。他和一只牛、一只鸟、一只兔子组成了太空小分队。

出发那天带着所有小动物们的祝福与期待小胖和他的小分队坐上太空车向太空进军……

平凡如他平凡如你我只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努力钻研不放弃也会成为那颗闪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