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600字初二写景

时间:2019-11-28 11:2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窗外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外面的景物,也蕴含着不同的道理。——题记

琥珀色的窗台上留下了许多回忆,每次透过窗户向外看时,手总会不由自由得扶在上面,似乎是一种依靠。

窗外那颗石榴树让我坚定信念。它住在这似乎有好多年了,春去秋来,秋天落叶,春天又重新生长。它并不畏惧冬天的枯枝满树,因为它清楚地记着,每一个冬天过后,必然会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以及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们的生活不也是这样吗?每当你面对一个挫折的时候,你要明白,困难过后必然会有一个属于你的春天。正所谓“风雨之后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

窗外那片修建地铁的工地让我发奋努力。那里的工人不辞辛苦,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他们没有寒暑假,更没有节假日。他们这样的工作是为了使人们生活更加便利,使我们的国家更加昌盛、富强。他们的工地只有一小部分,但那里留下了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工作着的人是美丽的。他们坚信总有一天,心中的梦想会实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话不由得浮上心头。

窗外那孩子们放飞的风筝,让我看到了他们以及我的梦想在冲着这边招手。顺着细线找回他的主人,正是一个小朋友。他手中的风筝线正是他和他的梦想之间的桥梁。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

每次望向窗外,总会看到不同的景象,春天的新芽出生,夏天的花团锦簇,秋天的落叶飘飞,冬天的银白天地,白天的晴空万里,夜晚的星光满天,不论什么时候向外看,总会有着不同的感悟。

那个窗台就犹如一个厚厚的本子,记录着我对窗外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