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文明与美丽同行

时间:2017-06-12 11:03: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文明像件美丽的衣裳,文明的人,穿着这件衣裳,使自己变得华丽多彩;文明像架钢琴,弹奏出美丽动听的曲子,把我们引入纯净澄澈的天地。让我们热情地去拥抱文明,携手与美丽同行。

在公交车上,遇见老人、小孩、孕妇、残疾人,应当毫不犹豫的让出自己的座位。每当你帮助了别人,自己心里也会一阵高兴,脸上也能焕发出一种耀眼的美丽。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值得感恩的事情。当一个人无法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时,总会有好心人出手相助。这时,我们一定要说声“谢谢”,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机说,等你想说的时候,因为气氛不对了也就没说了,彼此都会心有芥蒂。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现象,我们要选择最好的时机说上这句谢谢,让彼此间迸发出最美的花,装点着我们生活里的幸福。

什么是文明礼仪?文明礼仪就是在别人最需要自己的时候,主动地伸出援助之手;在别人帮助你的时候,诚恳地说出动听的两个字眼——谢谢!朋友之间,彼此送上一份祝福,这样会使友谊之花开得更加绚烂。

文明不仅带动着社会的进步,而且让美丽的城市变得更加动人。

我想,一个文明的城市会迎来大多数的好评。让我们每个人把文明礼仪当做我们作为市民的小小的责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每个人所在的城市都会变得更加的美!

现在,只要我们仔细观察,文明每时每刻都会闪现在我们的眼前。走在这样阳光灿烂的夏季,这个鲜花如海的五月,我们也要让文明礼仪之花随时佩戴在自己的身上,这样的话,我们都会像这个夏天的太阳一样光彩夺目。

文明一小步,社会前进一大步。我们都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