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筝

时间:2019-12-08 10:06: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可谁知,那些在天空上自由飞翔的风筝,是心灵手巧的我们画出来的呢?

我们带上风筝,抓着颜料,信心十足地跑向食堂。食堂里的空间很大但每一张桌子都会有两个人在争抢。我和新晨抢了一张靠窗的桌子。水瓶,颜料,调色盘,风筝,一切准备就位了!不,没有,还没想好画什么呢?

画只公鸡吗?不好吧,风筝上面不容易画公鸡。画独角兽吗?我还没画过呢?想着想着,习惯性地往窗外看。因为每次往窗外看,总能想到答案,这次也不例外。不如画星空吧。唉,我只有画星空画得最好看!先画深紫色,每次画一笔占一次水,太麻烦了。于是,我抓起水杯,倒了一些水在风筝上,摇了摇,水顷刻之间打湿了风筝。我依次把颜料倒在了风筝:紫、蓝、白。大笔涂匀,画成了夜空。

星空、星空,就是有星星的夜空。下一步的我开始“点”星星。一夜的小星星,你想点到猴年马月呀!“点”星星,准确的说是“撒”星星。我把大笔在白颜料里一滚,又拿起小笔,不停地敲大笔。从大笔上撒下的颜料,在风筝上摇身一变,变成了星空,我又夹杂了云的流星。一张星空画印在了风筝上。

因为我在画画前把风筝用水浇透了,所以我画的画也被印在了另一面。不仅阎王能看到,玉皇大帝也能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