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受益的作文课-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明媚的上午,微风吹着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校园里,燕子还在叽叽喳喳地叫着校园里的国旗,随风飘了起来。人们的衣着发生了变化,今天有一位老师来讲作文,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他的到来。

老师到来了,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门,然后又转身轻轻的关上了门,一副很正经的样子,老师迈着激动的步伐走上了讲台,老师先是用手扶了一下眼镜,环视了一下,四周了一下同学,然后老师说:“今天这一节我们上作文课”同学们都很表示激动的意思,在课堂上,同学们也听得很认真,并且也做了笔记。

老师有着黑色的头发,还有一个小平头,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显得特别有精神,有一双弯曲的眉毛,就像一个弯曲的水道似的,有一个简直是大嘴巴,嘴上总是带着微笑。肤色并不是,特别白,但是却很有气质,身高大概一米七五,特别高,上衣穿着一个衬衫,显得特别高大尚。

在课堂上老师让我们看了他和他的同学在国家级的报纸上发表的作文,我心里就想,他们的作文,为什么能写的这么好为什么我的作文就提高不了呢,随后看了他们写作文之后,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把作文写好,写的精神,我们都会提起精神,认真的倾听,当时我就想着我一定要认真听,一定要把,作文成绩提高,以前语文成绩不是特别好,因为作文拉分,所以真的节作文课结束后,我一定要把作文写好,虽然我的作文没有发表过但是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我的作文在某个报刊上发表,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通过这节课,让我的知了写作文的技巧,让我懂得了写作文的简单,要去掌握一定的方法,写出一篇真情实感的作文,这节作文课听完以后,我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了更多的写作技巧,让我受益多多,从这一次作文课后,我一定要把作文,写好不辜负老师辛苦讲了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