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到处都有幸福

时间:2017-07-11 11:17: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盒子里香甜的巧克力。也有人说:“幸福是桌上冒着热气的饭菜。还有人说:幸福是……幸福到底是什么?

我认为幸福不仅是物质上的,还有精神上的。世界上的幸福太多了。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让你身边的人感到无比幸福,也许你不够富裕,也许你不会点石成金,但这是真的,你的一个举动真的会让身边的人感到幸福。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让我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有一个女孩和妈妈吵架后负气离家出走,她走到一个面摊前,看着热气腾腾的馄饨,咽了咽口水,又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可惜,她身边一分钱也没有。面摊的主人是一位慈祥的老婆婆,她看着女孩说:“是不是饿了,来,吃碗馄饨吧。”女孩咽了咽口水说:“我不认识你。”但女孩忍受不住饥饿的折磨。吃完馄饨后,女孩激动的眼泪哗哗地流下来。老婆婆问:“怎么了。”女孩说:“我和我妈吵架后,她不但不体谅我,还把我赶了出来。”老婆婆说:“我只不过为你煮了一碗馄饨,就值得你感激了。你妈煮了十几年的饭给你吃,这么大的情,你要怎么还。”

在回家的路上,她看见母亲在门口焦急地寻找她的身影……

看完这篇文章,我深深地感受到“母亲”对“女儿”伟大的爱,如同大海一样深,天一样高。

在生活中,妈妈一个鼓励的眼神会让我感到幸福,同学一个热情的拥抱也会让我感到幸福。也许你还未察觉在你身边的幸福,但幸福总有一天会悄悄来到你身边。幸福是一个天使,她会给你欢笑,给你快乐,给你信心和勇气。

幸福不仅是香甜的巧克力,冒着热气的饭菜,幸福还是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个拥抱……让我们伸出双手,去拥抱生活中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