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随笔

时间:2019-12-19 15:03: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国庆,一个大小中国人听到都会欣喜的字眼,我调大电视机的音量,免得阅兵声给外面的礼炮盖住了。小区门口挂着的是五星红旗,各个饭店的门外飘着的是五星红旗,电梯门打开,里面贴着一面面小红旗。

一家人都聚在一起看大阅兵,电视上提到了许多叫建国的人,他们的名字都与祖国有着密切的联系,想想自己的名字,似乎与祖国有一丝关联。2005年神舟六号成功起飞,“启越”召示看祖国开启了更高的飞越,我和祖国航天事业的新历程一起出生了。

从第一次听到中国这个词,到后来知道我们在版图像雄鸡的那片土地上,再到小学的课文《梅花魂》,直到现在的“红星照耀中国”。中国,在我们心目中越来越高大!爱国的含义,在我们心中,越来越清晰!提起祖国时的自豪与尊敬,观看阅兵时的激动与振奋,对为祖国做贡献的人的赞扬与羡慕……

由于年龄的原因,我还只是为了自己而努力,爱国还只是说说罢了,但我们这一代正在积蓄力量,为的是自己将来能为祖国增强动力。少年朋友们,我们的使命重大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