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难忘作文《难忘那节作文课》600字

时间:2022-11-10 09:4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空万里无云,凉风习习。燕子在碧蓝的天空里自由飞翔,树木的枝叶繁花盛茂,风一吹,便发出哗啦啦的响声。野花的香气也飞入我的鼻中。盛夏时节,人们已经换上了轻便的夏装,田野上还是l绿油油的,微风一吹,边微波粼粼。我行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听同学们说,今天要听一节作文课,我的心立马提起快速地飞奔到教室,发现同学们正端坐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我也立马返回位置。

老师转着门把手,推开门,大步流星地走到讲台。他扶了扶眼睛,环视四周,便伸出手指。用洪亮的声音说:“今天我们来学习,写好作文的技巧,提升你们的作文。”周围的同学在听老师说好,大声地喝彩。我想,这位老师真的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吗?如果能够提高,那可真是太好了。有的同学还鼓了鼓掌,有的同学窃窃私语,听说是个作文专家呢。

那个作文专家头发干净利落,相貌平平微小的眼睛,还戴着一副黑边眼镜。身躯挺拔,站姿笔直,身高一米七左右,笑起来也能眯成一条缝,上衣是一件白色衬衫,一件白一件黑色西裤,站在那里都有一种文人的气概。

当刘老师说完那句话后,我的敬佩之情涌上心头,这个老师能教我们什么技巧呢?当我听到刘老师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报刊发布了500多篇文章时,我便能肯定这个老师会教我们好作文的技巧,我以前的作文水平还算可以,语文能保持在80分至90分左右,语文老师的指导让我也没有多少进步,所以我的作文水平也没有提高,每次面对作文,总是露出很苦恼的表情。在听这个刘老师的技巧之后,让我获得了许多道理和知识。

现在,我已经了解到了许多只有懂得写作文的技巧,加上描写和修辞方法,就可以写出好文章。听完这堂课,我恍然大悟明白了,作文如何写是更优美的。这堂课听完之后,我还回味无穷,仿佛仍沉浸在那堂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