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难忘那节作文课》550字

时间:2022-11-08 13:14: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光直射在大地上,微风吹着杨柳树,柳条在左右不停地摇摆。校园里的国旗也随风飘来飘去,人们各自都穿着短袖,树上绿油油的,田野里的麦子都有些发黄了,靠近一闻,一股麦子的清香,小鸟在树上开心的唱着动听的歌曲,听老师说今天有个作文大师要来教我们作文。

这个作文大师被我们尊称为刘老师,一听到上课铃声,我们都纷纷做好,只见刘老师扭动着门把手,推门而入,他先是用眼睛扫视了教室里的同学。然后扶了扶眼镜伸出右食指说了句:“这节我们上作文课。”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我想刘老师会告诉我们什么作文妙招呢?还有的同学说,刘老师讲的技巧会不会很难懂。

刘老师平头,显得很有精神,两个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挂了一个方形透明眼镜,一张帅气的脸庞镶嵌了一张嘴巴,刘老师。穿了一件白衬衫,一条黑色裤子上,穿了一条黑色腰带,这上下一搭配显得帅气十足。

听了刘老师说的这句话,我心里想到了什么?这节课老师会采取什么妙招教我们作文呢?听别人说刘老师指导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了五百多篇作文,我一定要认真听他讲妙招,跟他好好学习一下,经过老师的指导,我认为老师讲的实在太好了一下子。知道了许多我不知道的技巧,每次写作文都想不出怎么写,语文成绩总是在八十多分,还不稳定,我希望听了这位刘老师的技巧,写作和成绩都会提高。

通过这次作文活动,我意识到要认真仔细的对待作文,此处还知道了许多技巧以及有关作文的知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到考试的时候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