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推窗风来》600字

时间:2022-11-09 13:33: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临近期末,不知为何,我非常心烦,心中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上了一样,于是我决定去小学看看。

在上星期六我回到了我的小学,他不大,但对于我它陪伴了我六年我走进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有四楼但是实际只有三层,第四层是修理桌椅的地方。

向右看,是综合楼在一楼会议室中,校长正在开会额,呃,看来我来的有些不是时候,不过问题不大。

接着走进我六年级教室,在后院教学楼一楼,我进去一看就几个同学在那玩,我疑惑了一下,又仔细一看,原来是缘六年级六班成员,他们见我也很高兴。

不一会儿,班长进来了,我作为她的一个好朋友,我就上去和她打招呼,我想笑却因为心事难办,还是笑不起来,她看出我有心事,就问我怎么了?我说:“快期末考试了,心烦”她明白之后,拉着我去一个地方。

哪个地方是我俩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也就是一年级走进教室,她打开了窗,一阵风吹来,我们风吹的热,因为是热风,感受到这阵热烈的风我回忆起小时候的我:当时我道我比较疯,下课出去玩上课睡觉,二班班长是我的同桌他看着我这样也很无奈,但后来她教导我学习我试着接受一下发现自己对学习有了些兴趣,非常高兴,她也挺开心。

之后她又带我去了,我们六年级的教室,她和我走进去后,又打开窗,看着热气扑面而来,她说:“我们好像,备战小升初,就在这儿”我也说:“是啊当时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坚持去学习的”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惊奇的看向班长,班长罕见的笑了,还对我调皮的眨眨眼睛,我立刻懂了班长的心意,对她比了个心。

过了一会儿,班长和我走在街上,她告诉我:“真怀念当初那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那个炎热夏天努力的少年”说完还捏捏我的脸。

是啊,我的新床已经被推开,烦恼已经消失,而纳风就是班长对我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