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给自己的信作文《留住快乐》500字

时间:2022-11-10 09:46: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姑娘:

近来可好?

说实话,你不在状态。

初中与小学相比,真的太快了,快到像被推着走。每个星期的一去一来,节奏太急促了。慢性子的你好像要找不到方向了。

现在的你,有点迷茫。

好像初一的你“快”过吧,因为新鲜嘛?对每一科都有着十足的干劲,对作业也是很积极,现在呢?因为已经习惯了吗?老师讲什么就听什么,作业也是慢慢来。感觉没那个干劲了,感觉有点枯燥了。

慢了,快了;快了又慢了。你还能再快起来吗?你不确定,好像你还又一直停留在慢的状态。

就好比这次国庆放假,你对自己真的失望。每天起得晚,还要靠家人喊。没时间观念!每天都是睡了吃,吃了睡。偶尔兴起才写一点点作业。不自律!作业到要交的时候才慌慌张张地补,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了。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更甚至连走路都是慢的,要死要死的。哎,好烦。你也想改变啊,想又重新加入到快的行列,我能触摸到你的挣扎,你的不甘,我看你黄昏时凝望窗外的背影,仿佛又有了挺直的力量……

那就从现在开始吧!

你要摆脱那个慢的自己!写作业保证效率的同时,速度起来了,腾二三十分钟的晚自习来复习不怎么是问题了。会给自己动力了——取得理想成绩给自己奖励,即使一直还不怎么理想。课堂上有的问题,记下来,会在后面搞明白了。会尽量早起了,会合理安排时间和作业了。放心, 慢慢来,你会摆脱慢,重新快起来的 。

状态要调整,节奏要适应,方向要找到。慢,快走开吧,我要迎接自己的快乐。我也要迎来全新的自己了,一定要!

心想事成!

你自己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