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关于航天梦的作文《逐梦九天,心向远航》900字

时间:2022-11-15 13:06: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当夜晚来临,我最喜欢在楼下的小花园里散步,静静地抬头仰望星空,在深邃的夜空里,数一数那满天的繁星……

看着看着,它们突然都微笑地冲我眨了眨眼睛,对我喊着:“小朋友,我们一起玩游戏吧!”“欢迎你到我家里玩!”“我为你准备了很多礼物呢!”我连忙喊道:“我也很期待,可是我要怎么去找你们呢?”“不要着急,现在已经开通了星际专线,你可以像坐地铁一样去往各个星球。”“太棒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背上小书包就出发了。

按照航程指示,我先坐上了飞往月球的专线。我的心情激动不已,坐在星际专线上,幻想着在月球上会不会遇到美丽的嫦娥姐姐,还有可爱的小玉兔呢?要是能带一只小玉兔回家,那可太好了……但是出了舱门,我才发现月球上光秃秃的,既没有宫殿也没有桂花树。不过,我看到了“嫦娥”月球探测器和“玉兔”月球车,它们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带着我去月球基地参观。在那里,我可以透过玻璃回望我们蓝色的美丽地球,也可以在基地里开着月球车进行太空漫步。工作人员告诉我,月球基地很快就会开设第一个月球农场,到时候地球上的人们就可以吃上来自月亮的杂交水稻了。

停留一段时间后,我坐上火星专线,一出舱门,只见火星上峡谷林立纵横,景色壮丽。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峰绵延不绝。我登上了一座山峰,在火红的天空下欣赏了绚丽多彩的日落。远处,穿着中国航天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建造中国度假城,据说明年就能开放,真想让爸爸妈妈带我来火星过暑假呀!

趁着夜色,我又坐上了去往土星的专线,看到绕着土星一圈圈五颜六色的光环,我饶有兴致地数了起来:“一、二、三……”这时土星上又出现了一个个旋转的大斑纹,好像一双双怒目而视的大眼睛。也许这个“巨人”觉得我窥探了它的秘密,不欢迎我的到来吧,我心里这么嘀咕着。随后,我开启下一站旅程,去海王星。海王星蓝得通透,像一颗蓝珍珠镶嵌在宇宙中,多么像我们的家乡——那颗充满活力的蓝色地球啊。

突然,从宇宙深处传来了一个声音,“外面起风了,赶紧回家吧!”我一下子从梦境中醒来,原来我是做了一个绮丽神秘的航天梦呀。回家前,我又回头凝望了一眼那神秘而美丽的星空,仿佛还能看到那一颗颗璀璨的星球在等待着我再次光临。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托举伟大的梦想。”“一代又一代的中国航天人走出了一条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沉淀了勇于攀登、敢于超越的航天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肩负起开创未来的重任。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实现星际专线的旅行梦想,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带向更遥远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