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巧手坊

时间:2018-03-04 12:18: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朱棣文小学一学期一次的巧手坊活动又要来临了。这是我们每个孩子都期待已久的一件事。

上课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巧手坊”。刚到楼梯口,就有阵阵浓郁的香味飘过来。大伙加快了爬楼梯的脚步,我看是小馋虫快爬出来了。

一走到门口,看到每张桌子上放着各式各样的食物,有飘着香气的鸡翅,有排列整齐的寿司,有食材饱满的披萨……看得我们个个口水直流。而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他们则在各自的阵营内“严正以待”,等到我们这群吃货们的“掠食”行动。

班主任王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的话音刚落,我们就按捺不住了,早已洗干净的小手伸向了一道道美食,但是都被爸爸妈妈们阻止了。“要想吃先得学会自己做,自己做出来的会更香哦。”带着对美食的迫切品尝的心理,我们安静地听他们的讲解,家长的耐心和孩子们的认真,开启了别样的教学课堂,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共同制作属于他们自己的爱心美食。

我们小组的任务是完成烤鸡翅。一位妈妈把腌制好的鸡翅放上烤盘,然后手把手地教我们把酱料和油进行均匀地涂抹,然后放入烤箱,时间定时5分钟后出炉,然后可以再在上面涂抹蜂蜜,再入炉2分钟即可完成。

当金黄色的鸡翅出炉后终于可以开动时,我们却似乎都不忍下手,因为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做出来的,真不舍得吃掉它。拿起一个先喂给同学吃,“尝尝味道如何?”当看到同伴不住地点头时,自己拿起一块吃下去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似乎从没有吃到过这么美味的东西。果然,爸爸妈妈们说的话是真的,自己付出后获得的东西才是最好的。我们赶紧和其他组的小伙伴分享,你一口,我一口,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爸爸妈妈和王老师不住地点头。此时的巧手坊里是多么的温馨,多么的幸福。

通过亲子巧手坊活动让爸爸妈妈和孩子有共处的时间,共同完成一项任务,享受其中的乐趣,在这样的秋寒中,体会幸福的爱的味道,这也正是我们三(2)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