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福尔摩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作文400字

时间:2020-11-11 11:18: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最新播出的动画片《在22世纪的福尔摩斯》里的福尔摩斯。因为他很聪明,无论别人做了什么,他只要稍微观察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他很会思考,不管多复杂的事他都能一一列出头绪;他也很镇定,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不慌不忙地去解决它。

我最佩服福尔摩斯的观察力,不管罪犯怎么样乔装打扮,福尔摩斯还是能从他的走路速度和声音上判断出他是男还是女,是老还是少。他也很镇定,不到最后关头,福尔摩斯是不会死心的,比如,福尔摩斯和华生被人晕,困在遂道里,华生认为没希望了,这时福尔摩斯却说:“我们往前走吧,或许前面还有路。”后来他们真的走了出来。我可真想变成福尔摩斯啊,用他的智慧去把坏人找出来。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以后去读公安大学,毕业后当个国际刑警,把世界上所有的犯罪分子都抓起来。

如今,每次电视开始放福尔摩斯片子的时候我就会马上跑过去看,有时我还会跟爸爸抢电视看,爸爸喜欢看的新闻跟我爱看的福尔摩斯经常出现“撞车”,这时妈妈就会出来帮我,把爸爸赶走让我看,可是如果我作业还没写完,妈妈是不会让我看的,为了看福尔摩斯的电视我还改掉了以前放学后不马上做作业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