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一个完整的生活

时间:2018-02-03 12:07: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个信息,互联网的时代里,人们左右奔波着,忙碌着,辛苦工作着。信息以及互联网像一双巨大的手把我们原来完整的生活撕扯成了一块又一块。想要投入做好一件长时间的事情的机会越来越少,越来越珍贵……

终于,学校里组织了一次长笛夏令营,让我重新体会到了一次完整的生活。

夏令营开始当天,我们以神一般的速度收拾好行李,简单地吃了顿午餐,就匆匆地拿着长笛去上课了。一整天的长笛训练下来,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累。总感觉双手发酸,浑身都没有力气,连晚餐也懒得吃了,之前跑的一公里,体育课上练习动作的累感觉都不算什么了。吃完饭走回宿舍的时候,所有人都无精打采地拖着自己疲惫的身躯缓缓向前移动。我一进宿舍就就把自己甩在床上,再也不想起来了,脑子里只在想着几个字:累,我想睡觉。即使如此,我还得挣扎着爬起来,又得重新装好长笛,练习当天所学的曲子。

九点了,终于可以睡觉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好,又一次把自己甩在了床上……

第二天早上上七点钟就被老师叫了起来。我揉揉眼睛,摇摇晃晃地开始准备起来了。本来还想多睡一会儿的我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哎,今天又要魔鬼训练了。”

这次的训练的确很累,但我却收获了很多,基础也扎实了很多。总体来说,对我们的益处是很大的。

要是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该多好啊!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总是专心做一件事,适当休息一下,这是令我十分向往的生活。平时在校的时候很容易做得到,可是放假了就不一样了。前后两天疯狂地刷完作业,中间外出游玩一个星期,那其余时间干什么呢?

应对这样无聊的日子,或许可以制定计划并完成它。只用制定计划,就可以把自己投入在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工作效率会更高,会让我们远离碎片化的生活。完整的生活,是令人向往的。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去创造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