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变”-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时间:2021-09-15 13:08: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与你不一样。

爸爸常开玩笑说,我是一条“变色龙”,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就乌云密布。开心时,我乐不可支;忧伤时,我沉默如海。就连我的朋友都说我捉摸不定,变化莫测。

一变

开心是我“一变”的主要颜色。这会儿,我像只绵羊,你叫我东,我不向西,你叫我左,我决不向右。吩咐我做的事,我二话不说,立马做得圆圆满满。我的小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笑起来两颗龅牙都露出来。不过,“一变”状态通过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二变”等不急了,随时会来顶替的。

二变

生气是我“二变”的形象代言。而且,生气基本上和开心“无缝链接”。我生气时,脸青脖子粗,有时,也会脸红得像烤过火炉,头发竖立起来,像个愤怒的狮子。这时,千万没惹我,我会自动灭火。

三变

像多肉植物一样多样,是我“三变”的写真照。我有时就是“蓝莓香菇”,看着叶落花凋,听着春江流水,我会像林黛玉一样莫名想哭。有时又像“向日葵”,满面向阳,心花怒放,与大家开心得比六月的太阳还热情。我会同你聊天南地北,说万水千山。

我,纵然如孙大圣的“七十二变”,我还是我,一个有个性,热情奔放,阳光灿烂的小男生。